明昔

剑三.coc跑团.bg3
冷cp专业户

不知不觉就和小白认识这么久啦!
183天就是半年!我就先来提前预热一下(没有活动预热个鬼)
和小白认识应该是我寒假某一次的扩列w
超高兴那天心血来潮x命运让我们相遇xdd
和小白意外的非常合拍,除了逆cp这一点(闭嘴!)不管是三观还是处事方法,甚至到对于很多事情的看法都非常的一致(不一致的地方都和平讨论解决啦!)用切身经历为“求同存异”做了示范x明明生活的环境、家庭、学业完全不一致,这种合拍的感觉真的太棒了。
莫非,你就是我的,灵魂伴侣?(什么鬼)
说好给小白做的游戏正在无限拖延中,欠的文也……(你也好意思说)
半年我一定要定一个比较好完成的目标,比如唱歌什么的(喂!)
日常表白我滴白(1/1)完成。
@要卷的亲亲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