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昔

剑三.coc跑团.bg3
冷cp专业户

调查问卷(乐乐♀ →沐橙)

之前空间里的一个调查问卷。
其实是给小白 @要卷的亲亲 的,假装自己写了文hhh
乐乐因为没接触过,性格没有把握好_(:з」∠)_
不过我感觉乐乐和沐橙在私下里都是非常可爱的小姑娘呀!时间设定是在第五/第六赛季吧。

常规
1.在你眼里,我像什么动物
沐橙的话,一定是橙子啦,好,认真点,梅花鹿吧,活泼可爱的感觉。
2.帮我选一种代表花吧
金色的合欢花——
3.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颜色
橙红色(噗)
4.你最喜欢我穿过的哪件衣服
百花队服(严肃脸)
5.那么,你希望我穿上什么衣服站在你眼前
不用挑了,就百花队服呗!抛弃叶秋来百花(๑•̀ㅂ•́)و✧
6.你曾经送我的一件礼物
咳……同人本(正经的)
扪心自问
1.如果我必须亲手杀了你
这种问题是什么!现在可是法制社会!什么?游戏?这还少啊,当然是互怼,谁赢算谁的。
2.倘若有一天我忽然消失
找。
3.眼睁睁看着我在你面前死去
太好了,嘉世少一个人岂不是美滋滋?
4.我夺走你的恋人
……单身狗的凝视。
5.你和我结婚
沐橙我们私奔吧!不带云秀她们!
6.我们的后代会是什么样的
可能是个帅气的小姑娘?毕竟我们两个都很帅(笑)肯定游戏打的特别好。
私人
1.我和你的明面关系
当然是好朋友,也许会有战队的粉丝觉得我们互相看不顺眼哈哈哈!
2.你希望和我的暗处关系
我们为什么要有暗处关系……咳咳,情侣吧。
3.我喝醉了,躺在你面前
哎,连拖带拽的丢到我的房间,给你盖个被子,自己滚去睡沙发(委屈.jpg)这事儿又不是没有(ง •̀_•́)ง
4.我无家可归,必须和你住在一起
除了打游戏怕就是瘫痪在床吧x你真的会无家可归吗,叶秋不来找?
5.我们会不会扯上血缘关系
应该不会,离的太远了。
6.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
当然愿意!沐橙那么可爱www
未来
1.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
来看叶秋比赛的小姑娘
2.曾经听说过我吗
没有
3.希望维持现状,还是有所进展
有所进展是指,我们谈个恋爱?
4.未来的我们还会在一起么
当然。
5.对我说一句埋藏很久的心里话吧
你的张佳乐前辈一直爱着你呀!哪怕你们让我输了好几次_(:3」∠❀)_所以没事的时候可以来旅游嘛——
6.我( 喜欢 )你,为括号里填上字。
喂!是喜欢不是爱哦!

评论(1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