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昔

剑三.coc跑团.bg3
冷cp专业户

【乐橙】夏休期的我们,和咸鱼有什么区别?(一)

给我家小白@要卷的亲亲
写完大概就是到我们认识半年嘿嘿。
张佳乐♀x苏沐橙♀
乐乐一米六萌妹子设定(为什么我感觉我写的居然有点像少天……。)
欢乐的夏休期度假日常,时间沐橙出道的那个赛季(所以是第三赛季?)

好不容易打完了季后赛,张佳乐暗搓搓的勾搭苏沐橙去昆明避暑。杭州的夏天毕竟,一言难尽(复杂脸)
然而昆明虽然说是春城,自带四季如春BUFF,但是!昆明有个DEBUFF,叫做,一日四季。
虽然张佳乐在电话里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嘱小伙伴,一定要带件外套。在杭州烤鱼的气温下,沐橙选择遗忘x
本来嘛,不带外套也没啥,20℃的气温,有点儿凉但是不至于冷。也不知道是沐橙运气不好还是啥的,她一下飞机,昆明就开始下雨……
所以,当张佳乐穿着带绒的外套,带着伞坐着母上大人开的车,愉快的去接小伙伴的时候,收获了一只在提早三分钟出候机大厅门,然后被冷的瑟瑟发抖的苏沐橙。
“沐橙你……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啊!”
苏沐橙看着张佳乐恨铁不成钢的眼神,表示心很累,不想讲话。
一到家张佳乐就把沐橙推到浴室。
“好好洗个澡,不然在昆明感冒就好玩儿了,你们低洼地区的来高原好多都不适应。”张佳乐给苏沐橙拿了自己的长袖,那姑娘带了一箱子的短袖,“我的长袖,刚买的还没穿,你试试吧。”
“乐乐你别是地理没学好吧杭州哪儿低洼了?”沐橙接过衣服,顺手揉了一把张佳乐的呆毛。
“苏沐橙!我是前辈,要叫我前辈啦!乐乐是什么鬼称呼!”张佳乐超气的,然后更气的是,她还比苏沐橙矮一丢丢。
“嘿嘿。”苏沐橙赶紧跑进浴室。
等她出来的时候,沙发上多了一条名为张佳乐的咸鱼。
“乐乐,阿姨呢?”
“我妈和我爸旅游去了,自驾游,说是给我们留足够的相处空间,你又不是我男朋友……”
沐橙瞩目了一下她的姿势,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个充电宝,嗯,精灵球形状的,对着张佳乐大喊:“捕捉咸鱼,取名为张佳乐!”
“卧槽苏沐橙!你别是被叶秋那个不要脸的带傻了吧!”
“张佳乐别说的好像你打游戏多要脸似的!”
“嗨呀我怎么就不要脸了说清楚不然别想出这个家门!”
……沐橙停顿了一下,看了眼路上还下着大雨,洗个澡功夫就变成晴天,一看就跟晒的天气,“算了,那就不出去了。”
叮!地图“张佳乐的家”中出现特殊NPC,咸鱼怪x2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