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昔

剑三.coc跑团.bg3
冷cp专业户

【TSN】Mark和Eduardo的童年趣事

童年趣事(一)
情人节快乐!
如果他们自小相识。这只是假设。
OOC属于我,单方面的嫌弃与保护属于他们。
本来应该再长一点的……结果我写了一半下公交车手一滑给删了_(:з」∠)_

Eduardo与Mark应该是从小就认识的。在一次全家都一同的度假中。
很巧的,Zuckerburg一家正好住在Saverin一家的附近。
嘿,Zuckerburg家可一点都不贫穷。
Saverin夫人和Zuckerburg夫人很快就熟络了起来,她们经常一起出门逛街,一起做好吃的小饼干。至于Mr.Saverin和Mr.Zuckerburg,让我们忽视他们吧,两个智商过人的中年老男人,总会找到话题聊下去的。
Mark其实一开始同Eduardo并不是那么的熟悉,反而是和Eduardo的两个兄长玩的比较好。
我对被哥哥们宠坏的小孩子可一点兴趣都没有。Mark·同样是小孩子的·Zuckerburg这么想着。
不过,有些事情,不是你想避开就能够避开的,比如和自己的未来伴侣搞好关系。
那的确是个意外。Saverin一家出海钓鱼,是的,巴西人总会沉迷于这些事情,不过Eduardo没去,原因?因为前一天贪凉喝了太多冰饮料导致第二天肚子疼这种事儿,Eduardo是不会承认的。
不过那天下午突然下起了暴雨,天气总是那么的变幻莫测什么的。Zuckerburg夫人接到了Saverin夫人的电话,请求她能帮忙照顾一下自己的小儿子,虽然他们并没有遇到什么危险,不过很显然是赶不回去了。
Zuckerburg夫人很快将Eduardo带回了他们度假时住的家中。并让自家比较粗糙(?)的小儿子照顾这个可怜的、需要照顾的巴西男孩。
我一点都不害怕,我也不需要特殊照顾!
Eduardo在心里默默的这么想着,不过面对热情的Zuckerburg夫人,他并没有提出反对意见。
爸爸说,作为男孩子,我需要绅士。
Eduardo这么想着,给自己默默点了个赞。虽然他那个时候不知道点赞是什么。
他被热情的女士送到Mark,其实他挺喜欢这个小卷毛儿的,因为,唔,他总觉得对方非常可爱。不过显然小卷毛不太喜欢他。
不过现在,小卷毛正苦大深仇的盯着那杯睡前牛奶。
“你要睡在我的床上吗?”小卷毛突然看着他问。
“额……我想是的,夫人似乎没有给我准备多余的床铺。”Eduardo看了看房间。虽然是夏天,但是不盖被子睡觉他一定会感冒的。
“那就帮我把牛奶喝了吧,作为我一半的床铺的使用费。”
“哎……好吧。”
Eduardo一口气喝完了一大杯牛奶,其实他挺喜欢这个的,然后钻进了被窝里。他很自觉的睡在了外面。
我是大人,我要保护他。
他这么想着,还点了点头。
他没看见小卷毛不太爽的看了他一眼。
夏天的暴风雨,总是带着大风,也许是房间设施陈旧?不论是Mark还是Eduardo都能听到风呼啸而过的声音。
唔,挺像动画片中的怪兽的嚎叫。
Eduardo睡得迷迷糊糊的,翻了个身,发现Mark依然睁着眼睛没有睡着。
“Mark,你在害怕吗?”Eduardo小声的问他。
Mark对于这个小少爷问的问题非常惊讶,事实上他只是不习惯和别人睡一张床,不过他懒得理这个小屁孩。
“Mark,你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!如果有怪兽,肯定是先吃我。”Eduardo握紧了小拳头。
“所以说我是第二个被吃掉的吗?”Mark忍不住吐槽了一下,虽然他并不知道这个是吐槽。
“也……也许他吃了我就吃饱了,就不会吃你了!”
“闭嘴,睡觉。”
“我真的会保护你的!”
“睡觉!”
第二天,Eduardo神采奕奕,而Mark则睁着死鱼眼梦游了一上午。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