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昔

剑三.coc跑团.bg3
冷cp专业户

造列

要卷的亲亲:

没想到这么快两百粉了......本来只是一个水平不高的小翻译,感谢大家厚爱❤

lofter百粉点文的传统超有趣的,之前我在这个号写佐鸣和all叶积累了一部分,不过现在没有写EM,主要想搞搞翻译,点文就变得有些麻烦......

但我吧,一直不自量力地想要帮忙让EM圈再壮大些。这样好了,推出两种套餐:
a.评论你想要我翻译的文章
b.点文,仅限EM或Jewnicorn,附上梗,不定期写完艾特

写文的水平请戳这个号看 @白朗 这是我混all叶圈的账号,啊说起来真的好羞耻!反正就是一个傻白甜十八线写手不用抱太大指望23333

另: 可以叫我白朗/十七,叫白朗朗有几率直接捕捉回家(bushi),不许叫太太哦!抱起来挨个儿亲一口,嘿嘿

占tag致歉!卖个萌会原谅我的吧w

评论

热度(11)